咕🐦

✨活着就意味必须要做点什么,请好好努力。
——村上春树

【黑尾×你】有趣的女人

梗来源我的梦(特指01)

最后的13来源于玖珺和我的逼逼赖赖@玖珺 

没了,祝各位看的开心



00

你和他,黑尾铁朗在一开学就相识了。

或者说是你单方面认识了他,毕竟他实在太高啦,简直就是鹤立鸡群,而且颜值也并不低。

想不认识都难。

后来排座位的时候他成为了你的后桌,而且你们在同一个小组。

不过即使这样你俩也没什么特别多的交流,毕竟你是个社恐。

他有一个竹马,称呼他为小黑。因为坐在他的前面自然而然就对这个称呼习以为常,甚至看到他的时候都会下意识的想说小黑,却被自己硬生生的憋了回去。

01

真正的有了沟通是在樱花盛开的一天。

你放学回家看到他独自一人逗着猫咪。

日落时的暖阳洒落在地上,樱花随风飘落。

你一直盯着他有些出神,直到他出声你才回过神来。

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没什么,只是在想小黑你的头发能给猫咪做窝吗?”

“。”他沉默了,他本来以为你是被他的帅气所深深吸引,而且刚刚差点问出“你不会被我帅到了吧”这样的语句。

你在他的沉默中意识到了什么,于是开口说:“对不起,应该是黑尾同学才对。”

你发现在你说完这句话后,他的眼神有些飘忽不敢直视你。

“喵~”黑猫舔舐着自己的皮毛。

两人的影子随着日落越拉越长……

02

你们俩在这之后关系就拉进了许多。

有时候你们甚至会一起讨论哪个妹子好看这种话题。

?问为什么会讨论妹子

这还用问,当然是因为漂亮妹子养眼啦。

03

因为你俩关系熟了之后,有一次你的一个朋友,来拜托你去询问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。

虽然和那个朋友的关系并不是很亲近,但是秉持着吃瓜的心态你还是去问了。

他咧着嘴用着开玩笑的语气回复你:“我说我喜欢你这样的,你信吗?”

你古怪的看了他一眼然后说:“你脑子没烧坏吧。”

他沉默了。

然后说出了自己的理想型女孩子。

果然除了长发和自己八竿子打不着。

呵,臭男人。

04

你们俩个闲聊聊道,表白的用什么东西成功率比较高?

他理所当然地说:“当然是玫瑰花束啦——”

“肤浅。”你直接送给他一个白眼。

“那你倒是说说,你喜欢什么。”他饶有兴趣的等待着你的答复。

“炸鸡腿花束。看着炸鸡腿花束的情面上,我会考虑一下的。当然用钱做的花束我更不会拒绝,最好是最大面额的那个。上面的男人是我毕生的爱人。”

“。我明天请你吃炸鸡腿吧。”

?他是有事求我吗

05

第二天你的桌子上真的出现了炸鸡腿。

你犹豫了再三还是把它吃掉了,不然鸡的灵魂是不会安息的(?)

06

哦,话说。有一件事你好奇很久了。

他长的也还算帅,又是练体育的。而且从他情人节收到的巧克力来看,人气也不低。

但是却没有谈过女朋友???

这超级不正常诶。难道他把爱全部给了排球吗?

07

因为实在是太好奇了,你忍不住就问了他。

但是他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,而是提出了另一个问题:“那你怎么不谈恋爱?”

你觉得他这个问题太白痴了,但是为了听到他关于你的问题的答案还是回答他了:“因为我完全没想谈恋爱的意思啊。”本想就这么结束,想了想还是补充道,“说白了就是性冷淡?”

“??你就这么直白吗”

“??不然呢”

“……你可真是个有趣的女人。”他憋了半天才憋出了这一句。

这回轮到你沉默了,你挤出一个皮笑肉不笑的笑容回复道:“还真是谢谢您的夸奖嘞。”

08

在阴阳怪气完他之后,你才意识到他转移了话题。

啧。

09

有一次放学路上,你难得没看到他和他的亲亲竹马走在一起。

你就上去打了个招呼,之后就准备管自己走人,却不成想他也跟了上来。

你俩在一起也不会没话题聊,毕竟他还是很能制造话题的。

你俩就从东扯到西,满嘴跑火车。

“你知道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吗?”他突然问道。

?他发什么疯。你是真的想的。接着你突然想起了别人和你说的消息:音驹和乌野打练习赛了。

“因为你想把乌野揍扁?”你觉得一定是这样的,想了想又说,“你们会赢的。”

他看了你一眼,无奈地笑了,揉揉你的头:“啊,我们会赢的。”

10

之后的时间,因为他要准备全国大赛,而你要备考。

所以两人的交集逐渐减少。

你在脑中时不时会想着那个混蛋现在在干嘛。不过总是被现实中的作业扯回来。

啧,万恶的作业。

11

全国大赛还未结束了。

但是他们已经回来了,为什么这点不言而喻。他那副丧家犬的样子还真是让人不爽。但是你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来安慰他。

最终你买了一盒炸鸡腿放在了他的桌子上。

12

在毕业的当天你被他拦下了,他神秘兮兮的带你去了学校的花坛,说给你看个宝贝。

接着,他就拿出了鸡腿花束。

你捂住了嘴,眼眶有些湿润,朱唇微张:“你是傻子吧。”

他脑子有坑吧,当初自己说的话他真信了?

虽然最后看在炸鸡腿的面子上自己还是勉强答应了。

13

然后看在当年炸鸡腿的面子上我们结婚了。

他有一次问我你觉得爱情的滋味是什么?

你沉思了许久才说:“如同炸鸡腿一样,令我念念不忘,快乐(指吃的时候)和苦涩(指吃完了)交织。”

“你不应该说是你和我在一起的滋味吗?”

“嗤,想屁呢?黑尾同学。”

14

你最后还是亲了他一下作为安抚。

评论(7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