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🐦

✨活着就意味必须要做点什么,请好好努力。
——村上春树

嘉德罗斯与猫


嘉德罗斯是天生的王者。
他在一出生时就受尽了世人的崇拜,无数浮夸,华而不实的词藻堆积在他的身上。
他并没有因为这些而兴奋,相反他想让这群聒噪的蝼蚁闭嘴。
金眸扫过人们因为兴奋而变的扭曲的面孔,一一看过,都没有找到他想寻找的身影……

那是在嘉德罗斯在还没有踏出这个培养皿时发生的事情……
在实验室中实验人员们曾一起饲养过一只猫咪,猫咪并不是什么高贵的品种,但是奈何生的好看,夺得的一众科研人员的喜爱。
猫咪很听话,不会在人们繁忙的时候捣乱,也正是因为如此讨喜才会留下它。
猫咪在空闲的时候喜欢坐在嘉德罗斯的培养皿前,盯着里面幽绿色的液体,看着泡泡从最下面飘到最顶部。
嘉德罗斯从有记忆开始就看到这只猫坐在他面前数着泡泡,他不明白为什么这只猫为什么会坐在他的前面,其实猫咪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,或许是因为里面的人儿好看又或许是因为里面的泡泡有趣吧。
久而久之,嘉德罗斯习惯了坐在他面前数泡泡的猫咪。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猫咪不见了,嘉德罗斯觉得心里有些空荡荡的,可是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情感,或许这只是营养液不足了吧……
等到他出来从培养皿中出来的时候,他下意识的想去找猫咪,可是并没任何的发现……
在王宫的花园的泥土中猫咪静静地躺在其中,就如同睡着了一般安详。

*之前码的段子了……开心着来啊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