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🐦

✨活着就意味必须要做点什么,请好好努力。
——村上春树

【伞修橙】七月半

#伞修橙
#亲情向
#瞎写,开心buni
#试图向“用平淡无奇的语言,却可以写出悲伤的故事”靠近
#悄咪咪说我爱吃糖
七月半,鬼门开。
一年一次的鬼节到了,传言阴曹地府将放出全部鬼魂,已故祖先可回家团圆。
苏沐橙看了一眼日历,鬼节的凌晨传言是阴气最重的时候,还是早些休息较好。
在洗漱整理之后就躺在床上歇息。
在随着鬼门的开启,沐秋也从中出来了,按着自己的记忆寻觅着回家的道路。
微风拂过树梢,树影印在窗上撒落在大地上,黑云遮盖着明月,在一时间时空似乎都恍惚了。
鬼魂是触摸不到实物,所以他轻易地穿过了窗户,来到了沐橙的床边。
沐橙抱着一头小熊,那只小熊是沐秋在圣诞节时给沐橙的圣诞礼物,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沐橙会一只留着这只玩具熊。
沐秋瞅着沐橙的睡颜不禁笑了,自家妹妹还是这么可爱啊。看着有些凌乱的被单,像往常一样伸手想要给她拗被袄,可是他的手只是穿了过去……
他有些发愣地盯着自己的手,随后无奈地苦笑着。他伸手想去抚摸她的脸庞,仍是无用功。最终只是在她的额头落下一个吻,便悄然离去了。
叶修在抢完boss之后,伸手拿下了口中早已抽完的烟,嘴巴中烟草的苦味在舌根处弥漫开来。
伸了伸懒腰,正准备去洗漱睡觉,却在走到沐橙的房间时,鬼使神差地开门走了进去。
眼前所见的让他愣住了,他……似乎看到了沐秋。
沐秋正在沐橙的身旁,就如以前沐秋在沐橙睡前都在她的床边给她讲睡前故事一样。
他看见沐秋转头向自己笑了一下,他颤抖地举起手想去抓住他,但是眨眼间沐秋就消失不见了。
叶修无力地垂下手臂,深深地长呼出一口气,缓慢地走到沐橙的身边帮她把凌乱的被子拗好,再悄无声息地退出她的房间。
他感受到嘴中的苦味似乎更重了一些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