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🐦

✨活着就意味必须要做点什么,请好好努力。
——村上春树

#置顶

 【要邂逅多少繁星,才能遇见你☆】 

这里林墨,请随意称呼 

喜欢在各种圈子里跑,但是主更苏沐秋向的文和画。

喜欢随便更东西,更新随缘 

目标是用平淡无奇的语言讲述悲伤的故事

杂食动物

会有乙女向,不仅仅是腐向

bg bl gl 都磕


主cp 伞修  岛三角 波纹(可逆) 


自我认为是一个脾气比较好的人 只要你ky不过激,我们就是好朋友 苏沐秋和苏沐橙只吃亲情向,不过我想也没人这么丧心病狂吧。 

站定岛三角不动!!!!!!

 骂虫爹请别关注我谢谢。

爬凹凸啦!凹凸的操作太迷惑人了

顺便对于太太的定义,我喜欢的就是我心中的太太 欢迎各位评论,扩列找我玩啊!

【想写自己所想,想画自己所画】

评论(6)

热度(20)